perro

激情向混邪乐子人,写文纯属娱乐自我,看不惯就别看了,产粮随缘更,不喜欢被别人指手画脚

100粉福点梗……算是吧

突然发现有130多粉了,好像也没搞什么粉福

那就点个梗吧


1.【all武】不小心穿越进了all麦世界的我被讨厌了?



2.【all武】(无限流)那几个榜上有名的大佬可不可以不要去偷窥萌新啊



3.【all武】(联动文野)异能者不会梦见青春不良少年……吗?



4.【all武】(黑武)能不能给我这个Boss一点面子啊喂(预警*有原创人物)



5.【all武】梵天干部武穿越到东卍暗堕武时间轴会发生什么奇妙的化学反应呢



6.【all武】那个少年名叫花垣武道(娱乐圈)


实在不感兴趣也可以自己想脑洞告诉我,我会考虑的

评论(24)

热度(13)